吃人的猫

be美学信奉者
well,若有明显bug,欢迎指正。另外,我爱修文
我是个混蛋,没错。
多愁善感,易心碎,圈地自萌。

hpss虐高虐ss战后

庆祝我的剪辑视频告吹,愤怒和心痛之下,我决定写个虐文,开心一下自己。


——

注意:本文孩子会特别多。


西弗勒斯•斯内普。


被判终身监禁。


无权无势的斯内普和其他食死徒待遇并不一样。


他经常被饿,被强,被轮。


忍受着辱骂和虐待。


他在里面只待了两年。


哈利见到他的时候,他已经瘦的脱相,精神失常,身上脏污,散发着被欢爱过的味道。


哈利走进他的视线时,他愣住了。


他往前爬了两步,似乎想看清楚是谁。


哈利尝试靠近他。


斯内普吓得直往后缩,破破烂烂的囚服勉强遮住了他的身子,有一只被折变形了的腿不协调地配合他后退,他缩在墙角,用手紧紧捂住脸,双腿紧闭。


身下还沾了一些排泄物。


哈利一步一步走近。


斯内普发出不清楚的呜咽声。


哈利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。


“求求你!放过我!别打我!不要!不要!不要碰我!别啊啊啊!别进去!别伤害我!滚!滚开!阿不思!阿不思•邓布利多!!别打我!别打我!不要,不要伤害我!莉莉!莉莉……妈妈,妈妈,西弗好疼……呜呜……别,别伤害我……”


哈利心如刀绞。


冬青木的魔杖在他手心捏紧。


难怪,没有狱卒敢给他带路。


斯内普抖得很厉害,他仰着身子,哭喊着。


有一些词汇,哈利都听不懂。


斯内普的神志基本上算完了。


当哈利蹲下来,小心翼翼的伸出手,触碰到斯内普的肩膀。


斯内普停下了颤抖和说话。


他一言不发地绷紧了身子。


哈利没敢轻举妄动。


良久,斯内普才敢分开手指,露出一个小小的指缝去偷看。


斯内普的头发满是脏污,结成了一块一块的。


斯内普看了哈利很久。


哈利注意到,斯内普的两根手指被扳断。


最后,斯内普像是鼓足了勇气,慢慢地放下手,抱紧了膝盖,向前伸了伸脖子。


“……阿不思?”


充满了疑问的语气。


哈利很想笑一笑来安慰他。


但他的心情沉重地笑不出来。


“……是的,我是。”


“邓布利多!我恨你!我恨你!我本可以不这样的……你让我…杀了你。”


“你让我,杀了你。”


斯内普又开始痛哭起来。


哈利不知道怎么去安慰,他轻轻抚上斯内普的后背,得到斯内普一个充满戒备和仇恨的眼神。


“你是谁?波特。”


哈利不确定他在叫谁,是父亲,还是自己。


“lord?”


斯内普的眼神突然充满了恐惧。


“不——”


“别杀我!”


哈利再也无法忍受斯内普多说一个字了。


他用咒语击昏了斯内普。


他从没想过蹲两年大狱而已,斯内普会受到如此虐待。


两年时间,他最终还是没能替斯内普平反。


无法确定斯内普是真心为邓布利多潜伏,但也无法确定斯内普不是。


荒谬得很。


既没办法证明斯内普有罪,就判下终身监禁。


魔法部等着救世主服软。


哈利选择硬刚。


他一直一直拼命地搜集证据。


他一直一直努力的工作。


赫敏当上了年轻的魔法部长,而他是法律司司长。


只花了两年时间。


看起来很短。


但是对于斯内普来说,这比他三十八年的人生还长得多。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562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